xyz軟體補給站



Easy CD-DA Extractor 10.0.0 Build 1 繁體中文語系



Easy CD-DA Extractor 10.0.0 Build 1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Easy CD-DA Extractor 10.0.0 Build 1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版本:10.0.0 Build 1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E開頭)


原創作者:Jukka Poikolainen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7 KB

進站時間:2002/9/23 下午 04:44:23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它可以把數位音效從光碟或是 DVD 中抓成 WAV、RAW 或 MP3 檔案。這個數位的聲音可以利用任何 ACM(聲音壓縮管理員)驅動程式加以壓縮,所以壓縮後的檔案可以像是 PCM、ADPCM、CCITT a-law/u-law 以及 MP3 格式。
    軟體介紹:
    【中文化說明】請將它解壓縮到你的安裝資料夾。然後啟動軟體,點選 Options 選單的 Language 右拉子選項,選取「繁體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即可改以繁體中文顯示。CD-DA Extractor可以把數位音效從光碟或是DVD中抓成WAV、RAW或MP3檔案。這個數位的聲音可以利用任何ACM(聲音壓縮管理員)驅動程式加以壓縮,所以壓縮後的檔案可以像是PCM、ADPCM、CCITT a-law/u-law以及MP3格式。CD-DA Extractor支援ATAPI、SCSI-2和SCSI-3的設備,而且擁有儲存並編輯音軌名稱、播放聲音、進行音軌同步等能力。另外它包括了檔案的編碼和解碼功能(MP3、WMA或是WAV 轉MP3、WMA或WAV)以及數位的CD播放器,並支援Pentium III SSE以及Windows Media Audio標記。這個更新版支援了CD-TEXT,加強了取樣頻率的轉換程式,單一檔案的錄製以及改善的使用者介面。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