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軟體補給站



網路狂飆 NetSpeeder 1.32.561 中文化



網路狂飆 NetSpeeder 1.32.561 中文化

軟體名稱:網路狂飆 NetSpeeder 1.32.561 中文化

軟體版本:1.32.561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N開頭)


原創作者:Superhunter Software, Inc.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09 KB

進站時間:2002/10/13 下午 12:36:37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NetSpeeder 是一個網路加速軟體,可以用於撥號,ADSL等上網的加速。你上過網嗎?你是否經常感覺網速太慢?你想提高你的網速嗎?沒問題,Netspeeder可以幫你實現夢想。可以應用Netspeeder嚮導推薦的自動設置來輕鬆提高你的網速,並用速度測試功能來測試和比較軟體應用前後網路的優化效果。如果想自己設置參數,你可以使用精確調整功能。Netspeeder將會根據不同的網路(比如:數據機、ADSL、光纜數據機等)推薦不同的設置。當設置好各個參數並重新啟動系統,你將會驚奇的發現下載速度提高了好幾倍。DNS(功能變數名稱伺服器)加速器能幫你快速連接到你經常訪問的站點,只需點擊DNS加速器的按鈕並選擇啟用DNS加速器即可。
    軟體介紹:
    主要特徵1.通過Netspeeder優化嚮導輕鬆優化網路連接。2.通過Netspeeder精確調整功能精確的設置TCP/IP參數。3.優化後下載速度能提高好幾倍。4.DNS加速器加快網站連接速度。5.網址簡化能像3721一樣簡化你的輸入。6.群集Ping,監視本機的埠連接狀態。描述Netspeeder能對各種類型的網路連接(DSL、光纜、無線)從根本上提高下載速度。它能正確優化各個版本的Windows,包括Windows XP。如果你選擇優化嚮導那它會自動調整網路的各項參數。如果你精通TCP/IP的各項參數,那麼你可以使用精確調整功能。在網路優化過後,下載速度將會有幾倍的提高。DNS加速器會根據Internet Explorer的收藏夾和歷史記錄來更新主機名稱和IP位址,以提高連接常用網站的速度。網址簡化可以大幅度地簡化你的輸入(像網路實名)。比如:你在Internet Explorer的位址欄中輸入hunter,Netspeeder能自動引導到http://www.superhunter.net。你還可以查看本機的網路資訊,以及群集Ping,並監視本機的TCP/UDP埠的連接狀態。最小系統需求Windows 95/98/ME/NT/2000/XPDNS加速器和網址簡化適用於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