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碩思閃客精靈 SWF Decompiler MX 2002 Pro Build 20912 試用版中文化



碩思閃客精靈 SWF Decompiler MX 2002 Pro Build 20912 試用版中文化

軟體名稱:碩思閃客精靈 SWF Decompiler MX 2002 Pro Build 20912 試用版中文化

軟體版本:Build 20912 試用版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S開頭)


原創作者:SourceTec Software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47 KB

進站時間:2002/11/3 下午 11:01:00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碩思閃客精靈 2002 專業版是一款用於瀏覽和解析Flash動畫(.swf文件和.exe文件)的工具。它能夠將flash動畫中的圖片﹑向量圖﹑字體﹑文字﹑按鈕﹑影片片段﹑幀等基本元素完全分解﹐還可以對flash影片動作的腳本(Action Script)進行解析﹐清楚的顯示其動作的代碼﹐讓您對Flash動畫的構造一目瞭然。
    軟體介紹:
    碩思閃客巫師是一種可以快速創建專業的Flash按鈕的便捷工具。它提供了200多個設計精美的模板和大量精心挑選的矢量圖﹑背景圖﹑mp3和Wav聲音效果的素材庫。在這裏不需要專業的美術設計技術﹐只需要簡單的拖拉就可以設計出各種各樣的按鈕﹑導航條﹑Logo等效果。所見即所得的編輯界面可以讓你在設計時更加直觀﹐輕鬆設計出 Cool 效果﹗新增添的導入工具碩思閃客精靈2002標準版除了能將flash動畫中的圖片﹑矢量圖﹑聲音﹑文字﹑按鈕﹑影片片段﹑幀等基本元素完全分解﹐還能將圖片﹑矢量圖﹑聲音靈活應用於碩思閃客巫師中中﹐讓你也可以做出大師級的作品﹗碩思閃客巫師和 FrontPage 可完美結合使用﹐快來試用吧!(把音箱打開,有聲音的! ) 碩思閃客巫師特性:1.提供設計精美的模版2.支持換皮功能3.自帶大量聲音效果﹐圖象素材4.新穎的界面5.可預覽模版6.可隨時切換到設計和預覽窗口7.支持插入圖象﹐文字和鏈接8.支持flash播放器和外部瀏覽器9.用戶可將自己製作的效果存為模版10.可以和FrontPage結合使用11.可以分析flash動作(新功能)12.和碩思網頁編輯器完美結合使用 試用版本的限制:如果你使用的是沒有註冊的版本﹐一個關於訂購的對話框會跳出提示你。未註冊版本只能使用30天。如果超過期限就不能繼續使用。在使用未註冊版本時不能給按鈕加鏈接。在預覽時會在背景中出現www.sothink.com.cn的文字。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