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絕對武力 Counter-Strike 1.0.0.3 中文化



絕對武力 Counter-Strike 1.0.0.3 中文化

軟體名稱:絕對武力 Counter-Strike 1.0.0.3 中文化

軟體版本:1.0.0.3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C開頭)


原創作者:Sierra Entertainment, Inc.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26 KB

進站時間:2001/9/27 下午 06:02:36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無限制

購買資訊:









軟體簡介:



Counter-Strike 絕對武力是目前網咖非常熱門的一款 MOD (modification) 遊戲,支援多使用者(32人),遊戲的內容在於恐怖份子與反恐怖份子的角色扮演。遊戲分成兩個團隊,一組是恐怖份子,另一組則是反恐怖份子,兩邊使用不同的槍枝與裝備,必須完成的任務也各有不同,例如:人質營救、暗殺、轟炸、恐怖份子脫逃..等等。所使用的武器包括有一般的手槍、散彈槍、攻擊來福槍、狙擊來福槍、手榴彈、破壞裝備,由於角色之不同,僅有反恐怖份子可以持有 M4A1;僅有恐怖份子可以持有 AK-47。
軟體介紹:
註:「模組版」及「零售版」均適用。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原始檔案下載處 ←不支援續傳軟體如:GetRight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