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Zoom Player Standard 3.30 beta 1 中文化



Zoom Player Standard 3.30 beta 1 中文化

軟體名稱:Zoom Player Standard 3.30 beta 1 中文化

軟體版本:3.30 beta 1 中文化Beta 版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Z開頭)


原創作者:DVD Informatrix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887 KB

進站時間:2003/10/26 下午 05:07:40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Zoom Player 特別設計了比例調整的功能,為的就是能夠即時精確調整影片於電腦桌面撥放時的解析度,你還可以任意調整放映區域大小及背景顏色、放大 / 縮小。除此之外,它真是一個非常棒的影片(VCD、DVD)播放工具,停止、暫停..等一般功能就不用說了,最特別的是可以:快轉播放、慢速播放、建立播放清單。
    軟體介紹:
    支援asf、asx、avi、dat、m3u、mov、mp2、mp3、mpa、mpe、mpg、mpv、ra、ram、vob、wav、wm、wma、wmv影音格式。注意:若您要播放 DVD 的話,必須配備有 DVD 光碟機、DVD 播放軟體(如:PowerDVD)或是 DVD 編碼工具。中文化的方法:你要先安裝英文版, 再解壓縮檔案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 並覆寫原有檔案. 然後請啟動軟體, 於顯示視訊/音訊視窗的空白處按下右鼠, 選取 "Player Options" 後, 於蹦現視窗左窗框選取 "值和工具", 再點選右窗框的 "其它" 標籤後, 於右窗框左下角的 "替代右鍵選單" 按下它右邊的瀏覽, 轉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後, 選取 "default.menu", 並於蹦現另一對話盒表示要重新啟動軟體時, 按下 ok 並結束軟體, 再重新啟動軟體後,你就可試試右鍵選單了.由於五種面板中文化與上一版本相同 (專業版及標準版皆適用), 請到軟體王自行下載吧.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