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WMA Encoder Decoder 1.4.8c 繁體中文語系



WMA Encoder Decoder 1.4.8c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WMA Encoder Decoder 1.4.8c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版本:1.4.8c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W開頭)


原創作者:X Filez Inc.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01 KB

進站時間:2003/3/14 上午 09:15:33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WMA是一個比MP3更好的音樂壓縮格式,例如64KBit/s WMA就等同於128KBit/s.MP3。這個軟體是一個音樂轉檔工具,可以 將MP3, OGG ,WAV 檔都轉成WMA 檔,或是將WMA 轉成WAV 。他轉換的品質相當好,假如你喜歡WMA格式,你就會喜歡這個軟體,你也可以為檔案製作ID Tags資料 。輸入格式包括WAVE PCM, MP3, OGG Vorbis。
    軟體介紹:
    Advanced WMA Encoder Decoder V1.4.6b 的中文繁體語系檔. 你必須先安裝英文版, 再將 langres.dll 檔案解壓縮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並覆寫原來的 langres.dll 檔案. 然後, 請啟動軟體, 在小視窗的 Interface 下拉選取 Chinese, 並按下 OK, 即可改以中文繁體顯示. 如果你曾勾選不要再顯示這個小視窗, 進入軟體後於主視窗的 Preference 選單選取Select Active Language 選項即可進入小視窗, 再依上面說明操作. 附註: 原先的 langres.dll 中的 Chinese 是中文簡體.」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