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WinRAM-Booster Professional 2000 +PLUS+ 繁體中文語系



WinRAM-Booster Professional 2000 +PLUS+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WinRAM-Booster Professional 2000 +PLUS+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版本:+PLUS+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W開頭)


原創作者:Totalidea.com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54 KB

進站時間:2001/7/9 上午 11:05:29


作業系統:請見說明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請見說明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全新改版!一套可改善增加記憶體的工具、來提高電腦使用時的效能及速度、它可將實體記憶體釋放出來,讓其他的應用程序使用,約可提高33%~40%的效果出來,註冊版併含自動最佳化及記憶體特定文件使用化、相當不錯喔!
    軟體介紹:
    For Windows 2000 一套可改善增加記憶體的工具、來提高電腦使用時的效能及速度、它可將實體記憶體釋放出來,讓其他的應用程序使用,約可提高33%~40%的效果出來,註冊版併含自動最佳化及記憶體特定文件使用化、相當不錯喔!整體功能則有:以一個新的、漂亮的圖形化監視畫面監視記憶體使用情形、系統資源使用率、記憶體、置換文件、CPU使用率等等。另外,也和WinRAM-Booster一樣,有最佳化和重整記憶體功能,可將大型軟件所占據的記憶體釋放出來,除可設定時間讓WinRAM-Booster Pro的RAM-Optimization-Commands'功能自動最佳化和重整一亂的記憶體,也可手動隨時最佳化和重整一亂的記憶體!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