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WinISO 5.3.0.125 中文化



WinISO 5.3.0.125 中文化

軟體名稱:WinISO 5.3.0.125 中文化

軟體版本:5.3.0.125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W開頭)


原創作者:WinISO Inc.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36 KB

進站時間:2001/12/17 下午 02:44:32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無限制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WinISO 是世界上第一個能夠直接編輯 BIN/ISO 或幾乎所有格式影像檔的軟體!WinISO 是 ISO 檔轉換/擷取工具,可以將整片光碟轉換成 ISO 影像檔、轉換各種格式的影像檔,將 BIN 轉換成 ISO 檔,瀏覽/編輯/安裝 BIN、ISO 檔,是檔案燒錄的必備工具!同時 WinISO 也是一個光碟影像檔格式轉換工具,並且可以直接解開光碟影像檔!WinISO 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光碟影像檔,包括 ISO 和 BIN ;透過WinISO,你可以在影像檔內部加入、刪除、重新命名、擷取檔案。你可以將其他格式的影像檔轉換爲標準的 ISO 格式,同時你也可以從你的光碟片中建立 ISO 影像檔。
    軟體介紹:
    修改光碟影像檔?別逗了,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誰說的?用 WinISO 就可以辦到這一切! 簡單來說,WinISO 有兩大功能:1>解開影像檔:任何光碟影像檔皆可由此軟體解開。2>轉換影像檔:將附檔名為 ISO、BIN、CIF、IMG、NRG、FCD、VCD 的影像檔轉換成標準的 ISO9660 影像檔格式。Standard ISO (*.ISO)BindRead ISO (*.ISO)Easy CD Creator ISO (*.ISO)CDRWin Image (*.BIN)Easy CD Creator Image (*.CIF)CloneCD Image (*.IMG)Nero Image (*.NRG)Virtual CD-ROM Uncompressed Image (*.FCD)Virtual Driver Uncompressed Image (*.VCD)重要特點:1.你可以轉換幾乎所有的影像檔格式,包括 BIN,並且將它們儲存為標準的 ISO 格式檔案。2.它支援幾乎所有已知的 CD-ROM 影像檔,包括一些虛擬光碟機的檔案。3.你可以從CD-ROM中創建一個 ISO 影像檔。4.你可以在硬碟上選擇一些檔案或目錄,任何以這些檔案為基礎創建一個標準的 ISO 影像檔。5.能夠打開一個影像檔,顯示該檔案目錄樹,然後在影像檔內部執行檔案。這便於查看/運行檔案或安裝程式/檔案。6.由於它的檔案關聯,你可以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透過在 ISO 檔案上直接按兩下滑鼠左鍵打開它。7.操作簡單而友善的使用介面,但是它的功能卻非常強大!試用版有以下功能限制:1. 無法擷取超過 3MB 的檔案。2. 無法轉換超過 100MB 的檔案。3. 無法儲存/另存超過 100MB 的影像檔。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