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WindowBlinds Enhanced 3.41 中文化



WindowBlinds Enhanced 3.41 中文化

軟體名稱:WindowBlinds Enhanced 3.41 中文化

軟體版本:3.41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W開頭)


原創作者:Stardock Corporation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51 KB

進站時間:2002/11/26 下午 01:08:00


作業系統:Windows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這個軟體除了像WindowPictures 一樣可以讓你使用BMP圖形作為程式的背景底圖之外,它還可讓你Windows中的所有程式的視窗標題條(Titlebar) 變成麥金塔電腦MacOS8或是BeOS的樣子。(註:Enhanced 是註冊版)
    軟體介紹:
    而你也可以將 Windows 95 的窗口標題條(Titlebar) 弄成像 Windows 98 一樣的漸層顯示,漸層的顔色還可以自訂,標題條的文字可讓你放在中間而不是預設的左邊。另外各位可以發現現在一般的新軟體,其工具條的按鈕形式都已改成「浮動式」的,也就是當滑鼠移到按鈕上時它會浮起來,比較美觀而且有立體感,但仍能有一些軟體(如 ACDSee 2.3、NetTerm 4.2.8)依舊是舊式的按鈕形式,你只要用這個軟體就夠將它們都改成「浮動式」的按鈕喔!其他還有許多功能,譬如可讓桌面 icon的文字底色變成透明.....等等,在此不多敍述,各位自己抓回來玩看看吧!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