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TurboFTP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3.86



TurboFTP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3.86

軟體名稱:TurboFTP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3.86

軟體版本:3.86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T開頭)


原創作者:TurboSoft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15 KB

進站時間:2002/2/9 下午 07:53:30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極速檔案上傳下載工具 - TurboFTP,它提供了類似 CuteFTP 的雙視窗介面、支援拖放功能的傳輸、特別簡單的人性化圖形操作介面、支援 UNIX、Windows、VMS 及各種作業平台的 FTP Server,還有自動重新連線及檔案續傳的功能!
    軟體介紹:
    連線功能:◎支援 UNIX、Windows、VMS 作業平台下的 FTP Server。◎支援防火牆,包括 SOCKS 4 及 SOCKS 5。 ◎堅固的防斷線功能。 ◎自動重新連線及斷線續傳。◎支援被動模式(Passive mode),及可個別設定的站台管理功能。 ◎反閒置(Anti-idle)的機制可以預防連線逾時被伺服器踢除。◎可監控剪貼簿的 FTP 網址複製動作。(ftp://user:password@ftp.host.com:port/path). 支援網址重新轉向!◎可記憶最近的連線網址記錄,以提供快速的連線。站台資料管理:◎站台管理工具 - 支援拖曳功能的樹狀結構式管理。◎可以匯入 CuteFTP、WS_FTP、Bulletproof FTP、LeapFTP 及 FTP Explorer 等同類軟體的站台設定資料;支援所有版本的 CuteFTP 站台資料及密碼匯入 - tree.dat、smdata.dat、SM.dat。◎FTP 登入密碼以加密的方式顯示於站台管理工具裡。◎還有更多您需要的功能...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原始檔案下載處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