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System Mechanic 3.7a (3.7.1.0) 中文化



System Mechanic 3.7a (3.7.1.0) 中文化

軟體名稱:System Mechanic 3.7a (3.7.1.0) 中文化

軟體版本:3.7a (3.7.1.0)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S開頭)


原創作者:Iolo Technologies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936 KB

進站時間:2002/5/25 下午 05:38:38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System Mechanicu.有著一組12個應用程式,設計上是用來確保使用者的系統能表現出最佳狀態。使用者可以利用它,以加速網際網路的連線效果、找到並清掉無用的檔案;也可清掉暫存區、記錄或是cookies或者到、修正或是移除受損的Windows捷徑;找到並清掉不合的反安裝資訊以及製作檔案或是磁碟機;清掉並把你系統的登錄資料最佳化;並可管理使用者的啟動項目,及其他。
    軟體介紹:
    ■中文化需注意原始安裝程式大小:1,571,204 位元組原始執行程式大小:iolo\System Mechanic\SysMechanic.exe 897,536 個位元組iolo\Common\Task Agent\Task_Agent.exe 41,984 位元組(3.6.0.0)。◎為了在中文化過程中不出錯,請使用預設的安裝路徑安裝原始程式。 ※中文化不會確認程式版本和大小,請先確認清楚才繼續進行。 ●為了能完整中文化,本程式會刪除以下的登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Iolo\System Mechanic\junk]"LV""ScanFor""ScanDesc"[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Iolo\System Mechanic\junk\excluded_folders][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Iolo\System Mechanic\DupeList]"FirstRunDup"[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Iolo\System Mechanic\DupeList\files][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Iolo\System Mechanic\DupeList\Xfiles]刪除以上登錄絕不影響程式執行,只會使其功能回復預設值,如果您需要保留個人設定又懂得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您可自行備份這段登錄。 ※本程式居有備份原程式的功能,所以請放心中文化! ■本版修正修正少許 ASCII 字串的不順和錯誤以及字尾的空格。修正原版主面板中「掃描重複檔案」工具“按下”按鈕不見了的問題。其餘如發現仍有問題請先測試原版是否也有此問題,謝謝! ●特別感謝「莊小青中文工作室」WinXP 測試及發佈。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