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Style XP for Men Style 3.17 繁體中文語系檔



Style XP for Men Style 3.17 繁體中文語系檔

軟體名稱:Style XP for Men Style 3.17 繁體中文語系檔

軟體版本:3.17 繁體中文語系檔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S開頭)


原創作者:TGT Soft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4 KB

進站時間:2003/12/16 下午 05:27:09


作業系統:Windows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看過Win XP超炫的的操作介面了吧,是不是與過去的Windows不同,不過我再告訴你,我的Win XP 還要更炫呢!因為我使用了Style XP Plus 軟體。該軟體使用相當簡單,可將你Win XP外觀改變的更炫更美觀,若是你也看膩了 Win XP 的外觀,那你就用它來試試看,保證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軟體介紹:
    中文化說明:請將它解壓縮到你安裝英文版本的 \Skins\DefaultSkin子資料夾如你的Style XP在使用中(不論是最小化或在系統工作列),請先結束Style XP,然後重新啟動,並於「Language」選單選取「 Taiwan(Traditional Chinese)」如果還有以英文顯示者,建議先於「Language」選單選取「English」,然後再次選取「Taiwan(Traditional Chinese)」,即可改以中文繁體顯示。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