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SplitJoin 1.2.2 中文化版



SplitJoin 1.2.2 中文化版

軟體名稱:SplitJoin 1.2.2 中文化版

軟體版本:1.2.2 中文化版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S開頭)


原創作者:Angus Johnson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4 KB

進站時間:2001/9/11 上午 09:39:00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請見說明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SplitJoin 是一個分割和重新合併文件的工具。它不需要安裝,因此它可以從任何文件夾中運行。由於它非常小, SplitJoin 可以很容易地“傳播”分割文件,並用來重新合併他們。
    軟體介紹:
    分割文件:打開 SplitJoin。在指定的編輯窗口中輸入要被分割的檔案名稱,以及分割文件所要複製的文件夾的名稱。默認分割大小爲 1440kb (一張空軟碟的容量),但這是可以被更改的,最小爲 120Kb。一旦選定一個文件,將計算和顯示出分割文件的個數。如果需要“傳播” SplitJoin 的副本,請選中“製作 SplitJoin 的副本”。點擊“確定”按鈕來製作文件分割。創建的文件分割將使用副檔名 *.001, *.002 等。也將創建一個附加的副檔名爲 *.999 的文件。它包括原始文件的一個“校驗和”(一個類似於指紋的數位)。在文件被重新合併時,原始文件和重新合併文件的“校驗和” 將被比較是否匹配。該檢查將被執行,因爲它不是分割文件的一部分,所以也不會在複製時損壞,特別是軟碟。合併文件:打開 SplitJoin。對於 SplitJoin 來說任何相同目錄中的分割文件將被自動列在“要合併的文件”列表框中。要合併文件存放在另一個文件夾中,選擇“合併”欄,點擊“瀏覽”按鈕,並在“打開文件”對話中輸入任何一個分割文件的名稱。SplitJoin 將查找並列表所有相關的已複製的合併文件到相同的文件夾中。一旦文件被列出,請在“保存爲”編輯窗口中輸入要被創建的文件的名稱,並點擊“確定”。被合併的文件將保持原始文件的日期和時間。SplitJoin 也可以合併由其他程式所分割的文件,只要分割文件有編過號的檔案名稱。檔案名稱中數位的位置並不重要。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