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軟體補給站



Smart PC 3.3 繁體中文語系



Smart PC 3.3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Smart PC 3.3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版本:3.3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S開頭)


原創作者:Smart PC Solutions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3 KB

進站時間:2006/3/31 下午 01:36:42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Smart PC是一款集結了系統修復、磁碟清理以及系統優化於一身的軟體。透過它可以讓我們修復系統登錄的錯誤或是系統中無效的捷徑,更可以讓我們清除垃圾檔案以及上網記錄等功能。不但登錄檔的錯誤藉此修復進而穩定系統,更會因為垃圾檔的清除進而節省電腦硬碟空間,甚至還可以保護我們的個人隱私!
    軟體介紹:
    【中文化說明】解壓縮壓縮檔,將壓縮檔裡的檔案,解壓縮至安裝目錄,並覆蓋原English.ini檔案即可。Smart PC可以讓我們針對登錄檔和無效捷徑做修復的動作,系統登錄檔可說是Windows作業系統裡,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一旦它發生了問題,輕者系統不穩定,重者會導致無法開機的情況。電腦歷經長久的時用、軟體的安裝移除...等動作,都會導致登錄檔的肥大,如此不旦減緩了電腦系統開機的時間,更可能會因為日漸的肥大,而導致系統的不穩定,所以定期的修復登錄檔,不旦可以幫助我們為登錄檔做減肥瘦身進而加速電腦開機速度,更可以維持電腦系統整體的穩定性。電腦在歷經長久的使用過後,電腦硬碟上總是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或是暫存檔案,這些垃圾檔可能是軟體或是網路所產生出來的,這些檔案不旦會佔用了硬碟上許多的空間,也能導致電腦速度的緩慢,更嚴重一點,我們可能還會因此而洩露了個人隱私資料!快還要更快!多數使用電腦的人,總是這麼希望。透過Smart PC的系統調校功能,最主要可以讓我們針對系統以及網際網路這兩個部份做細微的調整設定,有些軟體或是程式總是隨著電腦啟動而啟動,但這可是會影響電腦系統開機載入作業系統的速度,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將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或程式予以取消啟動,當有需要時再去執行叫即可,如此還可以避免一些惡意軟體或程式對我們的電腦系統造成危害。這一切Smart PC都已經幫我們設想到了,我們可以透過它來做細微的調整,不但可以加速電腦開機速度,更可以保護電腦系統的安全。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