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ShellExView 繁體中文語系 (25/09/2007)



ShellExView 繁體中文語系 (25/09/2007)

軟體名稱:ShellExView 繁體中文語系 (25/09/2007)

軟體版本:繁體中文語系 (25/09/2007)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S開頭)


原創作者:NirSofer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 KB

進站時間:2005/9/7 下午 05:16:12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現在有蠻多的軟體,在安裝完之後,會將一些功能選項加入到我們滑鼠右鍵的選項,這原本是一美意。但是,有些軟體在移除之後,卻不會一併將右鍵選單的項目一併移除,或是有些項目我們根本不會去用,或很少用到,看著那右鍵功能選單愈來愈長,不但有時看了就心煩,有時可能要使用某一功能還要找好久。ShellExView可以讓你將這些不要的項目,或不想出現的項目,將之停用,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你的右鍵功能選單裡。
    軟體介紹:
    中文化說明:若尚在執行程式,請將程式關閉1. 解壓縮檔案2. 複製shexview_lng.ini3. 將shexview_lng.ini放至主程式目錄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原始檔案下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