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PASSOLO 4.0.003 中文化



PASSOLO 4.0.003 中文化

軟體名稱:PASSOLO 4.0.003 中文化

軟體版本:4.0.003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P開頭)


原創作者:PASS Engineering GmbH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98 KB

進站時間:2003/5/20 下午 01:55:54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PASSOLO 是專為軟體本地化所設計的軟體,可以幫助您輕鬆建立多語支援的應用程式,或者,進行中文化的工作。即使是沒有程式設計經驗的使用者也可以輕易地學會使用這套軟體,程式可以避免潛在性的錯誤發生、自動判別錯誤;通常軟體資源會包含許多重複的字串,PASSOLO 讓您可以引用現有的翻譯,確保翻譯資源的快速與一致性。甚至於未經 PASSOLO 進行處理的文字,都可以使用半自動翻譯的方式來進行新的專案,快速套用相同的文字片語翻譯資源,可以有效縮短工作時程、減少開發費用。
    軟體介紹:
    注意:請按此寄出試用註冊信,取得試用版軟體安裝密碼,並請於信件內容註名「姓名」及「地址」,密碼會寄到您的信箱!試用限制:1) 翻譯字串有回存數量的限制;2) 翻譯的資源無法儲存;3) 只有基本的統計性資訊可用;4) 無法使用指令碼及自動化功能;5) 包含詳盡的線上使用說明文件。China, Hong Kong, Malaysia, Philippines, Singapore, Taiwan 代理商:公司名稱:LOGON 地址:Street 1703-4 North Point Asia Pac Centre10 North Point Road, North Point City Hong Kong 電話 +852 2512 8491 傳真 +852 2510 8629 信箱 sales@logon-int.com 網站 www.logon-int.com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