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Opera 8.52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Opera 8.52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Opera 8.52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版本:8.52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O開頭)


原創作者:Opera Software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66 KB

進站時間:2001/5/31 下午 06:01:40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請見說明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這是一套小而巧的網頁瀏覽器,可以防制由 JAVASPRICT 語法所寫的網頁視窗炸彈、給你最大 Internet 速度,減少八成以上的 Internet 傳輸壅塞。
    軟體介紹:
    可快速轉換匯入您在IE4.01或者是NetscapeV4.06所建立的書籤,頻道..、檔案體積最小的瀏覽器 ( 安裝檔只有1.2 MB ) 、新增離線瀏覽模式,方便讓您離線瀏覽之前連結的位址網頁、您可以即時切換顯示背景圖片及任何會拖垮瀏覽時間的垃圾圖形檔.Opera是一個具有親和使用者介面、內容豐富而快速的網際網路/內部網路流覽器,而且內建了閱讀新聞的功能。在這個流覽器中,鍵盤功能的整合性更加完整,可以快速而容易的在網路之中移動。你可以在多重視窗中執行這個程式,甚至一開機就把它載進來,內建的使用者特殊功能受到限制。Opera支援CSS、Java(透過Sun Java外掛程式)、JavaScript SSL(128位元)和TLS(Transaction Layer Security)。其他選項包括讓你自行設計按鈕的外觀,檔案上傳支援使用表格和郵件,關閉表格等多項功能。更新的功能包括更新的熱門列表視窗,數項介面上的改進、支援滑鼠滾輪,對速度較慢的機器提供全新的combo autocomplete。這個版本包括新的安全防護,在電腦資源的消耗上也大為減低。其他改變包括強化的Java外掛支援以及在暫存區更有效的運用。※ 如何使用官方繁體中文語系檔:將官方繁體中文語系檔下載並存放到硬碟開啟Opera再點選「Tools」再點選「Preferences」點選「General」後再點選「Details」再點選「Choose」以瀏覽選取官方繁體中文語系檔再點「OK」即可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原始檔案下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