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NetCaptor 7.1.0 Beta 3 繁體中文語系



NetCaptor 7.1.0 Beta 3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名稱:NetCaptor 7.1.0 Beta 3 繁體中文語系

軟體版本:7.1.0 Beta 3 繁體中文語系Beta 版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N開頭)


原創作者:stilesoft inc.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2 KB

進站時間:2003/3/4 上午 09:12:00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NetCapto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網路瀏覽器。採用 IE 為核心,也就是 IE 有的功能它都有,可別看它程式檔案不大,其功能可多著呢。比較特殊的功能為:可於同一個視窗下,同時瀏覽多個網站,只要透過一個按鈕就可將所有同性質的網站同時開啟,不需要再一個個尋找。可選項性的關閉廣告視窗,當瀏覽有廣告贊助的網頁時,彈出式的廣告視窗總是讓人討厭,而 NetCaptor 就是可自動將這些廣告視窗關閉。內建眾多的搜尋引擎,並可新增、修改、刪除,並且也有全螢幕瀏覽,離線瀏覽等功能。
    軟體介紹:
    方便的多網頁瀏覽器,可以同時打開多個網頁,卻只要使用一個視窗而已。只要用滑鼠按一下下面的瀏覽標籤,就可以快速方便地切換網頁,免除了開啟一堆視窗,浪費了許多系統資源。其它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功能,就是它可以讓您直接從浮動工具列中快速的選擇切換是否要載入圖片、聲音或動畫檔。 而且可以透過滑鼠右鍵將不喜歡的跳出型廣告視窗列入「廣告剋星」的黑名單裡面,使它下次不再跳出來煩您。也可以將指定的網頁歸類成一個群組,讓您一次就能打開一個群組(許多個)的網頁,卻只使用一個視窗而已。更提供非常便捷的按鈕,切換是否顯示圖像等,絕對值得使用。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