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Net Tools 4.0.171 繁體中文化



Net Tools 4.0.171 繁體中文化

軟體名稱:Net Tools 4.0.171 繁體中文化

軟體版本:4.0.171 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N開頭)


原創作者:Mohammad Ahmadi Bidakhvidi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86 MB

進站時間:2006/2/6 上午 10:28:30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想不想擁有一把功能強力的「網路瑞士刀」,Net Tools內建了超過八十種的網路相關工具,堪稱是一把功能強大的網路工具瑞士刀。Net Tools內建的IP相關工具,可以讓你知道你現在的IP是多少,可以幫你把IP轉換成二進位資料。擔心網路在不知不覺中偷偷送資料出去嗎?內建的網路流量監控軟體,可以讓你時時掌握網路流量是否正常,甚至還可以觀看是否有異常的連接埠被開啟,防止你的電腦被人開了「後門」偷走你電腦裡的資料。
    軟體介紹:
    【中文化說明】你要先安裝英文版,再解壓縮到你安裝英文版的資料夾,並覆寫原來的檔案即可。實在是太驚人了!一套軟體竟然包含了超過八十種的網路相關工具,甚至是檔案工具,讓你的電腦簡直像是擁有著一把神兵利器,讓你在使用電腦,更加的得心易手,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適當的軟體。如果你是一個網管,需要規劃你的網路環境時,內建的IP Converter可以快速的幫你把IP位址轉換成二進位制,讓你在切割網路及規劃網路時,可以更快的完成工作目標。內建的網路流量軟體,更可以幫助你時時監控你的網路流量是否正常,否則萬一一不小心被駭了,還不知道,那可就糟了!當然你還可以掃描你的連接埠,看看是否有被異常開啟的連接埠,說不定那個異常的連接埠,就是駭客準備進入你電腦的後門唷!Net Tools功能實在是太多了,還內建了加密及解密的工具、檔案合併工具,大量改名工具,甚至內建了一個簡單型的網站伺服器。如此強大的功能實在是讓我們在使用電腦上,更加的如魚得水,而且重點是「免費」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