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MP3 CD Maker 2.00 中文化



MP3 CD Maker 2.00 中文化

軟體名稱:MP3 CD Maker 2.00 中文化

軟體版本:2.00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M開頭)


原創作者:ZY2000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83 KB

進站時間:2005/6/16 下午 05:15:55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請見說明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擁有眾多的 MP3 音樂之後,如果想要將它們轉錄成 AudioCD 時是一件蠻費工夫的事!一般的程式是先將 MP3 轉成 WAV 檔,再由 WAV 檔燒錄到 CDR中!MP3 CD Maker 簡化這些程序,可以直接把 MP3 檔案燒錄到 CDR 中,這樣子您就可以輕易的擁有自己的個人專屬音樂CD囉!
    軟體介紹:
    你是否收集很多的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呢?但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只能在個人電腦上播放,無法在一般家用的音響、汽車音響播放,而市面上的燒錄軟體又只能將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燒錄光碟上,無法作到燒錄成音樂光碟,現在你可以使用 MP3 CD Maker 將一些自己收集的 MP3 格式的歌曲音樂直接燒錄成音樂光碟,MP3 CD Maker 支援的CDR燒錄機相當多,文件小和容易使用。( MP3 CD Maker 燒錄好的音樂光碟可以在家用的音響、汽車音響播放)。除了主功能外它還可以把 MP3 檔轉成 WAV 喔!!在CDR/RW方面總共支援 360 種機器,我想應該能應付的了才對!!Yamaha series, HP CD-Writer+ 7100,7200,7500,8100,8200 , Ricoh MP6200S, MP7040A, Panasonic 7502,7582 ...使用方法 這是一個試用的版本可以轉錄到 CDR 共九首歌!只要你到主畫面的右下角打入註冊碼就可以馬上使用全部的功能!MP3 to WAV:在主畫面的左上角按 "+"→增加 MP3 檔案→會在空白處顯示檔案名稱→選擇檔案名稱後按滑鼠右鍵會出現右圖的功能鍵→選擇 Export WAVMP3 to CDR:方式也是一樣,不過最後要按主畫面右上角的 REC 就可以燒錄了!MP3 CD Maker 還有其它不錯的附屬功能,比如說您可以將自己所編輯製作出來的 Audio CD 其中的曲目給列印出來,這樣您就可以知道收錄的有那些歌曲了!在這裏要提醒您的是因為是試用版,所以在使用上是有所限制的,您一張光碟片中只能燒錄四首而已,喜歡的話就到線上購買註冊碼,這樣您就可以燒錄出一張自己專屬的音樂CD了!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