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Modem Booster 2.51 中文化



Modem Booster 2.51 中文化

軟體名稱:Modem Booster 2.51 中文化

軟體版本:2.51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M開頭)


原創作者:InKline Global, Inc.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10 KB

進站時間:2001/8/24 下午 03:35:22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請見說明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上網駕馭您的保時捷!快將上網速度打入高速檔,您將在網上得到前所未有速度衝擊的感受!此軟體支援 Dial-Up、DSL、ADSL、Cable modem 的連線。
    軟體介紹:
    提升您上網的速度!常因緩慢的上網速度而打翻您上網的快樂心情嗎?開個網頁要等很久嗎?還是在玩 Online Game 時常因為速度太慢,而不知不覺被敵人 KO 嗎?衝!衝!衝!快速提升300% 的上網速度,使您快快樂樂的上網!您還在等什麼呢?快將上網速度打入高速檔,您將在網上得到前所未有速度衝擊的感受。 可配合所有的網際網路連接!Modem Booster 可配合現今所有的網際網路連接!如: Dial-UP、DSL、ADSL、Cable Modem、Modem Booster 將帶給您前所未有高速上網的頂級享受。 發揮您數據機最大的速度效能!Modem Booster 有系統地藉由執行一系列的診斷測試以了解你的網際網路速度設定為多少,進而提供最優化的設定!大幅度的提高連線速度。調整改進隱藏的網際網路設定!Modem Booster 可將您的 Windows 隱藏設定調整為最佳化狀況,提供您一個更快速和穩定的上網品質。Modem Booster 可帶給您何種好處?Modem Booster 使用嶄新的 Packet InterNet Groper 技術,針對您的 Modem 原先的傳輸速度設定做最精確的優化處理,它也會將您的 Windows 隱藏連接設定最佳化!讓您的上網速度大幅度提升。我要如何使用 Modem Booster 及它對我的網際網路連接做了什麼?即使您是新手,您也可以輕鬆簡單的駕馭它,簡潔易懂的人性化介面,帶領您將設定最優化無需要經驗或專業知識。你不需要有任何的技術上的知識!只需在 Modem Booster 中的圖像上點一下就可完成最佳化的設定。如果你是進階使用者,而且熟悉像MTU、RWIN、TTL 和 Cachesize 一樣的專業術語,你可選擇手動調整將其最佳化。在速度測試結束的時候,Modem Booster 將會告知您它可為您提升多少速度,您將會對 Modem Booster 所帶來的速度而大吃一驚。 在有系統地調整程序之後,Modem Booster 告知您預期的傳輸速度並而自動地最佳化 Modem 設定。因此您可以倍增您的下載速度,順暢的玩線上遊戲,夢幻般的提升速度讓您「快」人一等。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FTP 下載處
    FTP 下載處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