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MiniPad 2000 4.1 繁體中文化



MiniPad 2000 4.1 繁體中文化

軟體名稱:MiniPad 2000 4.1 繁體中文化

軟體版本:4.1 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M開頭)


原創作者:Software-Power.com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01 KB

進站時間:2002/5/9 下午 02:30:26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MiniPad 2000 作為一個小型文本編輯軟體,提供了極為強大的功能,完全足以取代Windows附帶的“記事本”,為您帶來更多方便。
    軟體介紹:
    MiniPad 2000 作為一個小型文本編輯軟體,提供了極為強大的功能,完全足以取代Windows附帶的“記事本”,為您帶來更多方便。它具有如下特點: 1. 可編輯超大檔案,全面支援鼠標拖放、右鍵彈出功能表 2. 支援MDI多文檔同時編輯 3. XP風格界面,清新悅目 4. 定義了大量熱鍵,支援滾輪滑鼠,操作方便 5. 提供了拖曳區,上網瀏覽時可直接把感興趣的內容拖入儲存,並支援文檔的直接拖放打開 6. 提供剪貼簿監視功能,可以自動把剪貼簿中的內容粘貼到當前檔案中 7. 提供閱讀模式,支援平滑卷屏、行距調整、文本跳轉等功能 8. 支援BIG5<->GB中文字內碼任意相互轉換,方便兩岸交流 9. 提供詞彙自動輸入功能,隻需單擊滑鼠即可輸入常用詞彙乃至整個句子。分類及詞彙均可自行設定 10. 可以自動識別URL超級鏈接,單擊滑鼠即可自動調用IE瀏覽此網址 11. 可以自動強調顯示HTML關鍵字,再配合文字自動輸入、文檔自動壓縮功能,編寫網頁檔案極為快捷方便12. 提供自動匹配輸入、段落設置以及強大的自動排版功能 13. 可以任意加密檔案,保護用戶數據 14. 內置E-mail引擎和地址簿,發送郵件極為快捷方便15. 尚有更多強大功能等待您的發掘...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