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軟體補給站



Eudora pro 5.0 Beta 23中文化



Eudora pro 5.0 Beta 23中文化

軟體名稱:Eudora pro 5.0 Beta 23中文化

軟體版本:5.0 Beta 23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E開頭)


原創作者:QUALCOMM Incorporated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22 KB

進站時間:2000/10/6 下午 02:21:32


作業系統:請見說明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請見說明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Eudora 是全球功能最強大的電子郵件軟體,Eudora 是網際網路上首屈一指的電子郵件軟體。它的功能簡單明瞭,就算是初學者也能駕輕就熟;而它的強大功能,也符合老手的需要。
    軟體介紹:
    功能先進的電子郵件管理工具您收到新訊息的時候,Eudora 可以自動將它們放入它們歸屬 的信箱中。對於您常常會收到的訊息,您也可以製作自動回 覆,或者是將某些訊息自動轉送,而您連一根手指都不需動 到。 網際網路電子郵件的第一名世界上有超過一千八百萬的人在使用 Eudora。 郵件管理過濾功能幫助您節省時間和精力。過濾功能可以自動幫您辨認儲存郵件 。 Eudora 可以將您收到的訊息排序存放到電子郵件信箱裡面 ,而且可以自動將電子郵件轉寄給別人,也可以自動送出答覆 ,並且在收到重要郵件的時候自動通知您注意。 電子郵件信箱視窗可同時顯示電子郵件信箱和資料夾,所以管理使用起來輕鬆方 便。 排序搜尋的功能讓您使用數個條件自動排序送出和收到的郵件。例如,您可以 根據日期和主題來排序,或是根據郵件的優先順序和寄件人等 來排序。 強化的搜尋功能可以搜尋訊息的文字或敘述,幾秒鐘之內您就 可以將您要的訊息尋找出來。 專為網際網路設計因為 Eudora 是專為網際網路而設計,所以您可以輕鬆又可靠 地寄送收取訊息和附件。您可以將許多種格式的文件當成附件 送出,其中包括圖像、聲音、電影、試算表、或是任何資料檔 案。 更簡易的郵件伺服器互動大大簡化了郵件傳送和儲存的控制方式。您可以限制自動下載 訊息的大小,也可以指定郵件要在伺服器上保留多久。離線閱 讀撰寫郵件,所以您可以節省網際網路的連線費用。 充份的成長空間插入式應用程式的功能可以賦予您的 Eudora 額外的功能,只 要您獲得別的軟體廠商的軟體就隨時都可以採用。因此,您的 Eudora 可以做到您從前夢想不到的事,例如是語文的翻譯、 資料安全鎖碼等等。 過濾功能大大減少您花費在郵件管理上的精力。它可以自動依照類別來 排序、或自動回覆郵件等等。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