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軟體補給站



DLL Archive 1.00 中文化



DLL Archive 1.00 中文化

軟體名稱:DLL Archive 1.00 中文化

軟體版本:1.00 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D開頭)


原創作者:AnalogX.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696 KB

進站時間:2001/1/18 上午 02:00:23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每當我們在安裝許多軟體時,都會產生許多的*.DLL檔案,而當我們不用該軟體而將它移除或反安裝時,仍會留下許多不必要的*.DLL檔案,佔許多硬碟的空間,而該軟體就能將你這些不需要且不會用到的*.DLL檔案,完全自你系統中的硬碟中徹底清除,已增加你原有硬碟的空間,從此像這些垃圾檔案說拜拜!
    軟體介紹:
    ◇ 軟體說明: 如果你喜歡使用共享軟體,你一定遇過移除軟體時,移除程式詢問是否移除某些 DLL 檔案,因為不清楚 DLL 檔案到底重不重要,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保留,不過這些沒用的 DLL 檔案日積月累,不但佔用系統的資源,也會拖慢電腦的執行效率。DLL Archive,它可以自動搜尋系統裡標示不明的 DLL 檔案,讓你直接選取並刪除。如果有些檔案實在無法判別,也可以將它們集中處理,它會將這些 DLL 檔存到 "C:\Program Files\AnalogX\DLLArchive" 的目錄下,不過要是發生應用程式執行不正常,可能就是你誤判了,把有用的 DLL 檔也 "包" 起來,這時候再重新將該 DLL 檔選取還原,應用程式就會恢復正常了。不要小看這些無用零散的 DLL 檔哦!數量一多它們會成為系統很大的負擔,趕快找個時間整理一下,讓系統恢復清爽吧! ◇ 使用說明: 過去,常為電腦莫明的當機及燒錄程式的不正常中斷燒錄作業... 等等,十分困擾又找不出真正的原因。無意之中,發現了這個免費程式,小巧又十分好用,但介面卻不易令人懂得該如何操作。看到了前輩們的中文化程式,美觀又易懂,故初次嘗試自行中文化。翻的不是很好,請不吝告知修訂 (因為我也是英文白痴),而且只有使用介面是中文,內部的 ASCII 碼仍是英文 ><...這是一個小巧好用的免費程式,請不吝自行登錄註冊。給作者一點實值的讚賞,和美妙的鼓勵吧!歡迎大家來信指教,謝謝!Elephant Club 2001e-mail to: jackal0928@msm.pchome.com.tw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原始檔案下載處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