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軟體補給站



CompuPic Pro 6.xx 繁體中文化



CompuPic Pro 6.xx 繁體中文化

軟體名稱:CompuPic Pro 6.xx 繁體中文化

軟體版本:6.xx 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中文化軟體(C開頭)


原創作者:Photodex Corporation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03 KB

進站時間:2003/2/27 上午 03:20:10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使用限制:非商業使用

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d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軟體簡介:



    一個相當專業級的多媒體影像處理軟體,除提供快速的讀圖工具外,尚可播放Audio及Video文件。其他功能還包括製作目錄冊(Catalog)、略圖(Thumbnail)、解碼(uudecoding)、文件轉換與自製桌面、螢幕保護程式工具等等。
    軟體介紹:
    中文化作者自述:CompuPic Pro繁體中文版 for 6.xx(應該可以用在所有6.xx之後的版本之中) CompuPic Pro這是一個比acdsee更加好用的看圖軟體(速度比acdsee快,又沒它那裡大容量,最重要是它所占用的win資源比acdsee小)但它一直以來都只有英文版~.~之前找了很多網站也只能找到個簡體化的!(在那裡都忘記了"^^)沒有方法就只好自己把簡體的改為繁體版啦!^^但...因為它的字串不是在.exe和.dll的!而是在.html的檔案裡的 而它的.html檔案又有數十個(可能過百吧~.~)不要說是把英文版的做中文化了!就是把已簡體化好的改為繁體也要好些時間和心力呢~.~所以小弟真的很多謝把它做簡體化的前輩呢"^^小弟將它繁體化發又將它發放出來又沒先通知那位前輩...希望他不要介意吧"^^這個是小弟把簡體(忘了是那個版本的了"^^)改為繁體的.rar檔案!只要先安裝好英文版本(ps:應該可以用在任何6.xx.xxxx版之中)我試過放在最新的6.22.1316之中也沒有什麼問題"^^再把rar檔案裡的所有檔案複製到CompuPicPro檔案所在的資料夾中就可以用的了"^^但...有點不太明白"@@?該軟體需說可以用在winxp中,但...如果安裝好英文版後就怎麼都不能啟動該程式!@@不過...只要把我的rar檔的檔案全部取代英文版的就可以正常啟動的了"^^但有點要留意...就是如果def.phd(小圖預讀的資料檔)太大你想把它刪除的話...就最好要先copy我的def.phd檔案...因為如果沒有這個檔案的話程式在winxp之中就沒法啟動的了(需然程式會自己建立一個...但他在winxp中是不能啟動該程式的!@@?)我現在放上這檔案的繁體中文化rar檔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吧"^^CCompuPicPro1201.rar 因為是用簡體轉的...所以有些字的文法會有點怪怪的(我已把部分改過啦)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吧"^^ 簡體版作者的e-mail是Znhai@163.com希望各位開心使用吧"^^ps:不要叫我改新版...好多檔案好煩...~.~除非有新的好用的功能啦"^^



    該軟體相關圖片資料:
    將圖片放大
    請由以下任一連結位置下載檔案
    國內 HT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HT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1)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
    國內 FTP 站 (2) 下載 (下載速度較快)